不打假波的湖人真的好强!

2020-09-09 14:06:28 作者: 不打假波的湖

NBA 火箭 VS 湖人

【基本面分析】

【火箭】

火箭队作为西部第四的队伍,实力方面还是有待提升的。球队目前堪忧的地方在于防守端,球队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14.8分,面对战意汹涌的湖人,火箭如果还是一味热衷进攻的话,那么本场比赛即将会被湖人随意宰割。火箭的状态方面有待调整,上一轮被湖人拉开了整整8分的分差,虽然首回合也是屠刹过湖人,但是本场比赛火箭队难逃厄运。上一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又出现状况不好的现象,他仅交出10分4助攻12篮板以及7次失误5次犯规,比赛之后也受到媒体的批评。对方加强了对哈登的包夹,不过这也让另一个火力点戈登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上轮G2中,湖人换上了黑曼巴战衣成功扳回一城,目前总比分1-1平。本场比赛是湖人是连胜,还是火箭反超,期待两队的对决。

火箭上场败于湖人实属失误,可以说失误最大的点就是威少,全场22投5中仅有10分入账,期间有很多糟糕的投篮选择及空位机会不进。可以看出在第三节抓住湖人失误的机会成功反超,但是到四节众多失误也给了湖人反击转化得分的机会。上场比赛哈登可以说打的很憋屈,湖人采取包夹策略让他这场比赛才出手12次不过得到27分7助攻、威少10分12篮板、考文顿17分3篮板、戈登24分、塔克18分11篮板、豪斯13分5篮板。上场比赛火箭可以说除了威少其他球员发挥都不错,正是因为威少发挥糟糕可能是导致这场比赛落败的原因。不过失误归失误,不能一概而论,还是希望威少在G3及时调整状态。

【湖人】

湖人队自从复赛之后状态就堪忧。湖人在上场G2比拿下胜利,最大功臣还是詹姆斯个浓眉,詹姆斯拿下28分11篮板9助攻准三双数据,浓眉砍下34分全场最高分,双核驱动还是强大。

上一场比赛面对火箭,最终成功复仇了火箭。湖人想拿下整轮系列赛,他们的优势在内线,而不是去跟火箭比拼三分球命中率,因为这是火箭的强项。湖人本赛季的发挥毋庸置疑,场均失分107.6分,这是让联盟很多球队望尘莫及的。回顾一下上一场,凭借詹眉联手贡献62分,湖人终于扳回一城。只不过主力中锋麦基只打了8分钟就扭伤了脚踝,本场将大概率休战。隆多复出后表现极佳,上一场出战28分钟交出9投4中10分9助攻5抢断的完美数据,而且他的防守让火箭球员难受至极。

季后赛湖人比赛来看,湖人想要嬴球詹姆斯开场必须马上发力,并且浓眉需分担压力保持高效,再者是湖人必须要有人撑起三分。从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三分利拉德,再到半决赛对阵后撤步三分哈登,湖人恨透了三分,只要闯到西部决赛,三大内线就要接受考验了,可半决赛战塔克为首的火箭内线群,貌似湖人三大内线不太妙。

【综合分析】

湖人让5.5分的指数,这个走势对于湖人而言不错。湖人的整体实力方面不逊于火.箭,而火箭队虽然进攻犀利,但是防守端脆如豆腐渣。综合来看,湖人近期的状态已经复苏,火箭却一直在走下坡路,上一场湖人让火简投入太多3分,本场势必会掐死火简外线,综合来看,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全场224.5分小加湖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