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行情走势新消息:三大指报皆跌 第三代半导体板块低开

2020-09-11 13:53:00 作者: 今日股市大盘

  9月11日消息,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3225.78点,跌0.28%;深成指报12711.09点,跌0.25%;创指报2474.70点,跌0.34%。从盘面上看,第三代半导体板块低开

  消息面:

  1、国务院副总理刘鹤10日应约与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韦斯塔格共同以视频会议形式主持中欧数字领域高层对话。

  2、韩正主持召开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座谈会,要求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扩大范围,加强质量监管。

  3、中印外长周四在莫斯科举行会晤,双方达成五点共识,同意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避免采取任何可能使事态升级的行动。

  4、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将会同中央网信办等部门积极推动加快数字贸易发展,研究数字贸易政策。

  5、工信部鼓励企业根据使用场景研发换电模式车型,还会动员地方制定相关政策,创建试点促进产业发展。

  6、央视财经评论称,在加强上市公司监管以及投资者教育的同时,建立适度的做空机制,对冲市场风险,也是长牛慢牛的必要的技术条件。

  7、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建明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

  8、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今年8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690.7万部,同比下降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