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女生被杀案今日开审 审判结果是什么?

2020-09-16 14:16:39 作者: 南医大女生被

  据南京中院消息,备受公众关注的“原南京医学院(现南京医科大学)女学生被杀案”9月16日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公诉机关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奸罪对被告人麻继钢提起公诉。

  南京市检察院指控,1992年3月20日22时许,被告人麻继钢在本市汉中路140号原南京医学院校园内,发现被害人林某独自在南楼111教室自习,遂持铁棍将其胁迫至该教学楼外强行发生性关系,期间因遭到反抗,用铁棍多次击打林某头部。后因担心罪行败露,麻继钢将林某拖至教学楼外,投入一窨井内。经鉴定,林某系被他人用钝器击打头部致颅脑损伤合并溺水引起机械性窒息而死亡。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麻继钢以暴力、胁迫手段强奸妇女;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为触犯刑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以上就是【南医大女生被杀案今日开审 】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