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股票盘前涨逾25%是怎么回事?柯达股票为什么暴涨?

2020-09-16 17:39:23 作者: 柯达股票盘前

  柯达盘前涨逾25%,柯达律师表示没有发现7月27日期权授予的不当行为。

  相关报道:

  柯达公布内部调查结果:存在几处治理问题但没有违反政策和程序

  美东时间9月15日,柯达(KODK.US)的特别委员会表示,有关7.65亿美元联邦贷款的内部调查结果显示,公司存在几处治理问题,但柯达及其管理人员没有违反证券法规或其他相关法律,也没有违反柯达的内部政策和程序。

  据悉,特别委员会聘请了律师事务所Akin Gump 进行内部调查。为了调查这些指控,在大约六周的时间里,Akin Gump审阅了大量文件,包括6万多份电子通信,对柯达员工、董事会成员和第三方进行了44次访谈。

  Akin Gump已经得出结论,柯达及其管理人员没有违反证券法规或其他相关法律,也没有违反柯达的内部政策和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