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2020-09-17 16:59:16 作者: 建设银行信用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建行信用卡首次额度是多少?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建行信用卡首次额度是多少?申请办理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的方式有:

  1、网点办理:

  申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相关证明材料,前往中国建设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向柜台工作人员提出办卡申请,然后填写申请表格,按提示上交各种资料,通过审核后即可下卡。

  2、官网办理:

  申卡人可以登录中国建设银行官网,在首页点击“信用卡产品”一栏,之后找到合适的卡片,点击“立即申请”,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3、微信公众号办理:

  申卡人可以在微信上面搜索并关注建设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栏里面点击“信用卡”,然后点击“申办/进度”,之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