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正当时——祝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成立12周年

2020-09-23 14:17:40 作者: 正青春,正当

初心不忘,时间给我璀璨;

砥砺前行,岁月赋我高飞。

基石稳固,破茧成蝶。

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用信念的力量创造美丽,用匠心精神为更多女人带来美丽、健康、优雅。

今天,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迎来12周岁生日

祝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生日快乐,再攀高峰!

2008年,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正式成立。十二年来,在莎蔓莉莎美颜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女士的布局下,在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总的带领下,山东总部事业群用一张张漂亮的成绩单证明着自己,用实际行动履行着“让更多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使命,用不断的发展与壮大书写自己的美丽篇章。

“在庄总的鼓励下,我们的工作激情不断迸发。”黄总说,是莎蔓莉莎给大家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过去这12年,有荣耀有失落,有发展有成长,但一直不变的是大家的初心、恒心和匠心,对梦想的坚持让我们一直在路上。

在莎蔓莉莎,每个梦想都会在努力和坚持下得以实现,每个奋斗的人都会拥有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

各事业部总经理、优秀员工、客户朋友也分享了她们与山东总部事业群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朴实无华的言语饱含最真挚的情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说起曾经的努力奋斗和未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每位伙伴都心潮澎湃。

十二年旅程,一路繁华。当青春在莎蔓莉莎挥洒,美丽的花儿绽放出绚烂之美,孕育出希望的种子。回首过去,莎蔓莉莎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壮大;今天,又一个起点,各位小伙伴,我们一起加油!

匠心精神,专业为本,努力发展,携手并进。

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