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港分子黄之锋被捕 真是大快人心!!【图】

2020-09-24 16:14:48 作者: 乱港分子黄之

  乱港分子黄之锋被捕

  据香港消息报道,近期,乱港分子、“港独”组织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今天(24日)中午到香港中区警署报到时再被拘捕,警方表示,黄之锋去年10月5日涉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及违反《禁止蒙面规例》。律师现正陪同录取口供。

  乱港分子黄之锋被捕

  早前,8月6日,有市民拍到“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罗冠聪等人与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组主管会面,黄之锋8月7日被追问下承认,曾与美国驻港领事交流,内容包括企图制裁香港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还有要美方不向香港警察出口装备等。黄之锋承认,自己和罗冠聪曾赴美与当地官员见面。

  乱港分子黄之锋被捕

  截至8月30日,乱港组织“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约7时30分前往海怡半岛港铁站途中,被警员拘捕,现被押往湾仔警署总部,据知警方以3项罪名拘捕黄之锋。

  9月8日,香港警方消息人士向记者证实了黄之锋再次被拘捕的消息,称其被捕原因是违反保释条件。按照此前其律师透露的行程,黄之锋此次出境应当是前往德国。

  据悉,有香港市民称,暴徒轻易被保释,会让在游行示威中有暴力行为的人觉得犯法成本很低。之前非法“占中”时,很多被抓的人只是被判了社会服务令,根本起不到震慑作用,法官应以社会整体利益为重,尽最大努力避免被告获保释后继续参与暴力犯罪。

  以上就是【乱港分子黄之锋被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