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百味鸡携多重优惠庆祝舟山高云店开业,引爆全场

2020-09-28 16:01:27 作者: 紫燕百味鸡携

   9月26日,紫燕百味鸡舟山高云店盛大开业,坐落于浙江舟山定海区新城高云路高云菜场对面C幢8号,新店开业当天多重优惠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买卤味。

  

 

  一桌佳肴纳八方,麻辣鲜香尽蕴藏。作为以川人川味而名声大作的卤味熟食连锁品牌,紫燕百味鸡自1989年起,在传承中国传统卤味的基础上,紫燕坚持秉承“好原料、好工艺、好味道”初心,匠心传承,一路汲取各地特色菜肴之精到之处,揉合川/粤/湘菜众味之长,以严选的原料、特色的配方、严谨的工艺,创出夫妻肺片、藤椒鸡、百味鸡、紫燕鹅…等30多道令食客们大快朵颐的舌尖美味,紫燕美味所到之处很快成为当地的名卤。

  31年间,卤的定义早已被紫燕百味鸡多角度诠释,卤的范围也被紫燕百味鸡品牌持续扩大。至今已在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100多个城区开设“紫燕百味鸡”品牌连锁店超4000家。

  

 

  此次新店的开幕还带来一系列的开业促销活动,新店开业全场7折2天, 全场8折2天,全场9折7天,除了开业超大折扣,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壕礼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活动参见开业当天活动海报。

  

 

  同时,紫燕百味鸡还以时尚健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窗口”,引领消费升级,移动支付、扫码购等支付方式在门店都已应用。后续,新店还将上线美团外卖、饿了么平台,顾客线上下单,享受配送到家的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和便利性、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注册会员购买产品后的积分,还可结合线上积分兑换及大转盘等游戏方式,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诉求。

  作为以川人川味而名声大作的卤味熟食连锁品牌,紫燕百味鸡别具特色的川卤风味,还是给喜欢尝鲜的舟山人们带来了新鲜感,一波排队热潮在所难免,所以,舟山的吃货们记得早点去排队哦!

  

 

  营业时间:9:00营业,售完即止

  门店地址:浙江舟山定海区新城高云路高云菜场对面C幢8号

  招牌特色:夫妻肺片、百味鸡、藤椒鸡等口味多选,荤素随配,满足家宴、休闲、夜宵、旅行等多变场景,让回家吃饭的快乐,变得更加纯粹、更加省心 。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