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生活的选择,全谷多元代餐棒-谷缇GUTII

2020-09-28 16:01:41 作者: 精致生活的选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主打健康的餐饮饮食理念开始深入人心。而吃出健康吃出美正是谷缇品牌愿景!

  吃出健康吃出美,用哪些食材或方式去承载这种品牌诉求,谷缇选择了全谷配方,看似平常的谷物,带给人类文明巨大汲养。受限于口味、习惯,在现代社会被洋快餐及网红营养品挤出舞台,但谷物本身蕴藏的土地能量,还远未被开发殆尽。尤其对于被谷物滋养了数千年的中国人而言,谷物独特的咀嚼感,以及身体对于五谷的易受性,都是很难被取代的,如果说需要有一种产品能够真正意义上做到代替正餐,那么选择谷物作为核心组成原料就是必须且必要的。

  谷物当红,为美赋能!吃出健康,吃出美,谷缇应运而生! 为21世纪消费与生活质量全面升级之下的精致生活主张,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提案。

  2019年,谷缇GUTII切入代餐领域,却远远称不上是跨界,因为他们的核心团队早已在大健康领域经营多年,创始团队和核心团队都曾是知名企业高管,包括TPlink、华为等知名企业,以及专业的注册会计师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他们曾经作为创始人和高管共同在一家年销售额超过数十亿的新零售公司工作。

  谷缇着眼于团队能力的提升,组建谷芽商学院,聘请营销、管理、产品、营养、心理建设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为企业内训师,为用户、员工、经销商,提供从市场营销、团队管理、产品讲解、心理建设、营养原理,健康养生等全面立体的培训,帮助员工、经销商跟随谷缇共同成长!这正符合谷缇品牌的价值观,思利及人,正念利他。

  只有真正的创业者,才能始终携带初心与恒心,看得清风口的虚妄和数据,耐得住漫长的寂寞,度过产品蛰伏期,一刀一枪,日拱一卒地打磨细节,才能在浪潮退去,依然有航行的力量。相信这一次的浪潮,谷缇GUTII已经做好了乘风破浪的准备。

 

 

 

--推广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