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满满,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等你带回家

2020-09-30 16:59:03 作者: 优惠满满,三

国庆假期不仅是大家外出游玩的好时机,同时也是大家趁品牌大促就势拔草的好机会。在今年的十一促销活动中,三星平板推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促销活动,其中,兼顾生产力和娱乐性的中端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Tab S6 Lite最高直降300元,还可享受最高6期免息分期,可以说已经到了最佳的入手时机了。

此次参与促销活动的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共有4个版本。其中,4G+64G WiFi版售价2499元,4G+128G WiFi版售价2799元,4G+64G LTE版售价2799元,4G+128G LTE版售价2999元,同时提供樱花粉、牛津灰、静谧蓝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S Pen与三星笔记APP是绝配

给大家推荐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这款产品配备了一支S Pen手写笔。其拥有4096级的压感以及0.7mm的纤细笔尖,以超低时延和灵敏笔触带给用户媲美传统书写的使用感受。同时,三星对S Pen重新进行了人体工学设计,7.45g的重量和舒适的握持感也可以保证用户长时间书写不会产生疲劳。试想一下,当我们国庆在外游玩时,突然想写生或是记录什么感想,使用S Pen岂不是轻而易举。

值得一提的是,S Pen加入了磁吸特性,可以轻松吸附在平板上,这样的做法不仅方便收纳和使用,也大大减少S Pen的丢失概率。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Tab S6 Lite还为用户带来了升级版三星笔记APP。也就是说,用户使用S Pen所记录的文字都能转化为数字文本,且能以Word、JPG以及PDF等格式进行保存,方便随时与朋友进行分享。

大屏幕配AKG音效是享受

平板电脑的天生优势肯定是大屏幕,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当然也不例外。其搭载了一块采用窄边框设计的10.4英寸屏幕,超大屏占比不仅为用户使用S Pen时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也在娱乐体验时给用户带来了沉浸的视觉享受。当然,结合AKG调校的双扬声和杜比3D音效,用户也能拥有更加出色的视听体验。可以说,国庆假期不管是旅途中或是宅在家中,三星Galaxy Tab S6 Lite都能让你拥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拥大屏幕不代表产品笨重。三星Galaxy Tab S6 Lite机身厚度仅有7mm,最重也不过467g,在日常使用中能很好的给用户减负,即便随时携带也不会感到疲惫。并且,LTE版本还能帮助用户不受WiFi限制,在外出游玩时随时随地畅游网络。在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 Lite搭载了一块7040 mAh大电池,强劲续航能力也能为用户提持久的使用时间,彻底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

可以说,三星Galaxy Tab S6 Lite是一款兼顾生产力和娱乐性的中端旗舰产品。那么这样的产品力,这样的优惠力度,你还不心动吗?不要忘了,现在购买还可享受诸多好礼,快去选购吧!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