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安全带”系上了吗?广东东莞交警万江大队开展“安全带”使用示范活动

2020-08-26 22:48:08 作者: 您的“安全带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全面提升公路客运驾驶人、乘坐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维护道路交通安全,8月20日,广东东莞交警万江大队联合交通运输分局、工商分局在在市汽车客运总站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客运车辆驾驶员示范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以及安全带使用的误区,向他们解读正确使用安全带的作用,讲解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不使用安全带的严重危害,并倡导驾驶员积极引导乘客正确使用安全带。

宣传人员在每辆客运大巴的车门贴上“乘车系好安全带,发生意外防伤害”宣传标语,以此提醒乘客养成上车自觉系好安全带的良好习惯。随后,宣传人员走进车厢内,向乘客派发宣传单张,普及安全带的重要性,提高乘客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交警温馨提示:安全带也是生命带,乘车系好安全带,发生意外防伤害,安全警钟长鸣,幸福伴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