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夜三消息!赵睿谈领袖没资格,记者谈饭圈文化慎入俱乐部

2020-08-26 22:43:28 作者: 广东一夜三消

结束了夺冠的艰辛路程,总经理朱芳雨带着广东宏远全队参加了当地电视台的某档节目。在采访当中,各个球员也是畅所欲言,曝光了一些不为人知小秘密,杜锋规划了下赛季的球队目标、周鹏回答了fmvp的归属问题、朱芳雨讲到了休赛期的内线引援。赵睿则是谈到了球队领袖,认为自己离现在的目标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确实,无论是从资历还是实力来说,赵睿还配不上宏远的领袖,除了易建联之外,最有资格的应该是周鹏了。一方面,资历摆在那里,在广东宏远效力多年,为队伍立下汗马功劳,拿下了不少总冠军。另一方面,实力不俗,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上,周鹏是广东队表现最佳的本土球员,得分命中率比威姆斯还要高,直接碾压了辽篮薄弱的锋线。

接下来把目光转向如今的胡明轩,闲来无事的他在休赛期开启了旅游,这一次还带上了好兄弟高诗岩。两人的关系不用多说,就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胡明轩和高诗岩年龄相差无几,同样充满潜力。胡明轩需要增强自己的身体对抗,在比赛中的表现更加强硬,高诗岩需要提高自己的外线命中率,在比赛中给球队给予强大的火力支援。

如果能够将两人身上的优点全部结合起来的话,妥妥是国家队级别的后卫。最后来看看队伍的集训情况,由于广东男篮有太多的帅哥靓仔,因此受到了不少女粉丝的喜爱。白白嫩嫩的胡明轩、霸气阳刚的曾繁日、可爱灵巧的徐杰、调皮任性的赵睿。正因为如此,也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少的困扰,女粉丝随时蹲点俱乐部门口,拦截外卖员并索取球员的个人隐私,追星要理智,千万不要让饭圈文化带到体育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