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资讯:神操作!广东续约赵睿交换得范子铭,两体制外球员还不是顶薪

2020-08-26 22:41:42 作者: CBA资讯: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了,每天都会有更新,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广东夺冠阿联受伤后,朱芳雨曾表示球队要引进一个内线球员弥补阿联的空缺,最近朱芳雨说的内线人选已经有了答案就是范子铭。

今天传出消息,广东将用杜润旺+曾繁日+刘权标等三名球员交换得到范子铭,这个消息是否真实还有待俱乐部官宣,但是从操作角度看确实是可行的。

杜润旺今年21岁,本赛季出战45场场均出战20分钟可以得到7.8分2.9篮板,刘权标今年21岁,本赛季出战24场场均出战10.5分钟得到3.5分1.4篮板,曾繁日24岁,本赛季出战41场场均出战9.8分钟可以得到3.5分2.8篮板。

广东这个三换一的交易,与2018年用邵英伦,杨金蒙等人和青岛五换二交易如出一辙,2018年广东换来苏伟为球队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如果能换来范子铭就为阿联找到了接班人,未来十年内线无忧。

对于广州来说,能够得到曾繁日等人也是不错的交易,毕竟范子铭不是广州青训体系的球员,也就不是体制内球员,如果范子铭想去哪广州也不一定能拦住他,倒不如顺从范子铭的意思,还可以得到杜润旺等人,这笔交易广州一点都不亏。

如果范子铭是广州青训体系的球员,他们不同意换广东一点办法都没有,但范子铭的态度很关键,如果广州不让范子铭去广东双方闹翻对谁都不好,所以广东也愿意做顺水人情。

广州得到了杜润旺,曾繁日,刘权标等三人,等于多了三个轮转球员,杜润旺还可以打上球队的主力,而且杜润旺等人还处在新秀合同里,这样广州可以低价使用他们好几年。

对于广东来说,送出杜润旺等人是非常可惜的,广东还是很看好他们的,但是现在广东内线告急也只能忍痛割爱了,所幸广东青训人才辈出,还可以从二线队提拔球员上来进行培养,但中锋球员是看身材的,自己没有大个子球员,只能到去挖人了。

除去交换得到范子铭外,朱芳雨也会近期和赵睿续约。

下赛季是范子铭新秀合同的第五年,也是赵睿新秀合同的第五年,按照CBA工资帽的规定新秀合同分为A类合同,B类合同,新秀要为球队效力7年后才能拿到顶薪球员。赵睿和范子铭虽然是体制外球员,但是他们CBA的球龄还没有满7年,因此无法和球队签订顶薪合同,这样朱芳雨和他们就有了谈判的余地。

以胡金秋去年和广厦签的合同年薪500万左右看,范子铭和广东的新合同,广东和赵睿续签合同,金额都应该在500万-600万以内,这也是现在CBA的行情,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也是CBA的潜规则,大家遵守执行就是了,而到了2023年赵睿,范子铭达到CBA7年球龄后,他们是要拿900万顶薪的,如果广东不给别的球队会抢着给,而且他们不是体制内球员,去其他球队广东也收不到培养费。

现在,广东的工资帽应该是可以控制在4800万以下的,毕竟赵睿和范子铭不是顶薪,而在2023年,赵睿和范子铭就要广东花大价钱留下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