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庆接待游客人量怎么样 恢复如何?

2020-10-06 18:27:09 作者: 2020年国

  国庆中秋长假,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再加速,多个省份国庆接待游客人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80%以上,部分省份甚至达到90%以上。

  国庆假期前4天,江西全省接待游客近4000万人次。10月1日至4日,全省旅游接待总人数3993.1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44.71亿元,分别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2.45%、92.13%。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再加速。

  “畅游秀美江西,体验中秋民俗,感受非遗魅力,品味别样风情……全省各地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精心策划组织了近千项文旅活动,‘文旅菜单’格外丰盛。各地推出持续的文化活动,让全省旅游市场热度不减。全省主要旅游目的地、热门旅游景点和网红打卡地的客流和消费,继续保持高位、有序运行。”报道如是写道。

  与江西相邻的湖南,文化旅游市场恢复也呈现加速状态。

  国庆前4天全国接待游客同比恢复近八成。10月1日至4日,全国共接待游客4.25亿人次,同比恢复78.4%;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20.2亿元,同比恢复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