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爷把西湖让给外地游客 网友:健身角卧虎藏龙!身材发量都赢了

2020-10-06 18:52:57 作者: 杭州大爷把西

在浙江杭州上城区一公园,七八个平均年龄超60岁的大爷几乎每天相约到此健身。他们中,有人锻炼了两三年,有人则坚持锻炼了十多年,各个身材健硕肌肉发达。“国庆期间我们也每天锻炼,美丽的西湖让给外地游客吧”。网友:公园健身角卧虎藏龙,厉害!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79岁奶奶坚持健身20年,减重十几斤而且极少生病

平板支撑6分钟,仰卧起坐100个,呼啦圈100个,跳绳正反跳各1000下……这是79岁的邹家明每天早上的必修课,20年来风雨无阻。正因为这份坚持,她减重十几斤,而且极少生病,14年来病历本只用了7页。“没人不会老,重要的是用什么方式去完成变老的过程。”

(原标题:杭州大爷把西湖让给外地游客 网友:公园卧虎藏龙)

 

来源:综合浙视频 央视视频? @新华网

流程编辑:tf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