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时间2020具体时间 美国大选对原油有什么影响?

2020-10-13 12:16:51 作者: 美国大选时间

  美国大选时间2020具体时间 美国大选对原油有什么影响?美国大选对油价的影响

  2020美国大选关键日期如下:

  9月29日 第一场总统辩论

  本次辩论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进行,这是在11月3日选举之前,两位候选人特朗普与拜登间之间计划进行的三场辩论中的第一场,因为疫情防控原因,本次现场仅有900名观众,但全球有数亿人观看了直播。

  作为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首场辩论,本次讨论的6个大选辩论议题分别为:

  最高法院大法官之争(The Supreme Court)、新冠病毒(The coronavirus)、美国经济(The economy)、城市中的种族和暴力(Race and violence in American cities)、环境保护(Environmental Protection)、选举公正性(The integrity of the election)。

  这场辩论虽然双方都没有提出什么完整的观点和计划,但搞笑程度绝对顶级。

  10月7日 副总统辩论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现任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与他的民主党对手、现任国会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中文名“贺锦丽”)在犹他州盐湖城举行了一场90分钟的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