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信发债值得申购吗 从评级和中签率简单分析

2020-10-15 10:29:29 作者: 弘信发债值得

  据最新消息显示,弘信电子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68,债券简称为弘信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57,申购简称为弘信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弘信配债。那么,弘信发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弘信发债投资价值

  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4%,第二年0.8%,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3.0%。赎回价:115元。纯债价值:81.74元,保本价:121.2元,债券年收益:3.32%,AA-级。强赎条件:转股期内,正股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15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转股价的130%。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每中一签盈利为150元。假定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网上申购9万亿,满额申购应该中0.01-0.04签。按每股配售1.6679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8.97%。按转债上市定位估算,若是当前股价不变,抢权配售的投资者获得收益率为1.35%。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已与多家台湾FPC制造商形成竞争关系,逐步迈向国际市场,投资者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那么,弘信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弘信发债应该会在11月中旬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