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快餐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门店在美国成功的原因解读

2020-10-15 15:19:39 作者: 熊猫快餐是哪

  全球最大中式连锁快餐品牌,你知道是谁吗?

  它不是中国餐企,而是美国的“熊猫快餐”!它拥有2000多家门店,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等国家,年入203亿元。

  熊猫快餐是一个近40年的老牌餐企,成立于1983年。

  它的创始人程正昌最初的目标,是要做“中餐馆的麦当劳”,主打中国的小炒、炒饭、炒面、饺子、春卷等等。

  通过研发适合美国本土口味的中式快餐、“免费试吃”树立品牌信誉,以及后期超强的标准化,迅速打开了美国市场,紧接着又扩张至加拿大、迪拜、韩国等地,以每周开出三家店的速度,开出了20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品牌。

  此次在中国开店,有着怎样的不同之处呢?

  1、早餐+午晚餐+夜宵,全天营业近13小时

  与其他只做午、晚市生意的快餐厅不同,熊猫快餐在中国的门店,全天营业近13小时,从早10点,到晚22:30,不仅有午餐和晚餐提供,还在10月10日新增了早餐及夜宵。

  早餐还极其丰富,不仅有各式粥品,还有茶蛋、豆浆、油条、米线、小笼包等。

  2、8道招牌菜+串串,近20种家常菜

  除了早餐的各式早点,熊猫快餐在午餐推出了“招牌八珍”和串串。

  既有招牌的陈皮鸡、宫保鸡丁、酸辣鱼、西蓝花牛肉、蘑菇炒鸡、张飞牛肉、豆角时蔬鸡、酸甜爱情虾,也有川味的撸串串、剁椒鱼头、鸡蛋羹等近20种家常菜。

  3、人均15元

  价格上,熊猫快餐依旧走了高性价比的路线,人均在15元左右,很多网友评论说,十几元钱就能吃饱。

  4、选址在地铁商圈附近

  熊猫快餐一直以来的布点策略都以购物中心为核心,店面都开在购物中心和人流密集处,比如大型购物核心美食街、机场、超市等。

  此次昆明的店也选址在了吾悦广场商圈,距离地铁1号线仅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