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结婚对象是谁:潘玮柏老婆的资料照片

2020-09-18 22:57:26 作者: 潘玮柏结婚对

  前段时间,潘玮柏突然发微博官宣自己已经结婚,并公布了自己与老婆及家人的图片,让一众网友惊讶不已,当观众还在沉浸于潘玮柏与吴昕的吴玮熊cp的甜蜜时,潘玮柏这边就直接官宣,让很多cp粉们十分伤心。潘玮柏官宣结婚明明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当网友扒出他的结婚对象的背景时,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所以说潘玮柏结婚对象到底是谁呢?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潘玮柏老婆的资料照片。

潘玮柏结婚对象是谁:潘玮柏老婆的资料照片

1潘玮柏结婚对象是谁

  近几年,潘玮柏在内地发展的越来越好,人气也非常高。潘玮柏给大众的印象是长相帅气,个性洒脱,以及才华横溢。当年,潘玮柏凭借一张个人专辑《wu ha》中的一首《快乐崇拜》火遍大江南北,成名其实非常的早,早在零几年的时候他就推出了很多个人专辑,并斩获了各类音乐大奖,一直到现在都被很多年轻人广泛的传唱。潘玮柏来到内地后再次凭借火爆的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再次火了起来,也让更多人了解了他的才华。

潘玮柏结婚对象是谁:潘玮柏老婆的资料照片

  潘玮柏的结婚对象是空姐Luna。2018年的时候,潘玮柏就被台媒爆料称正在和一位空间交往中,但是当时他立刻在社交网站上否认了恋爱消息,称自己仍然是单身状态。一直到2020年7月,潘玮柏官宣已经和空姐luna结婚,公布的照片两人看起来非常甜蜜。

2潘玮柏老婆的资料照片

  潘玮柏的老婆luna,目前是上海东方航空公司的一位空姐,长相精致,身材火辣。有网友扒饭她的微博名为“Luna宣”。虽然在被爆绯闻的时候luna迅速删除了微博中的一部分内容,但是通过luna在微博上面发布的内容,可以看出她的日常生活非常精致富裕,经常去各地旅游,完全想是一位时尚达人。

潘玮柏结婚对象是谁:潘玮柏老婆的资料照片

  虽然很多观众对潘玮柏老婆luna有一定的微词,但是潘玮柏还是发文力挺老婆。既然两人已经结婚,那就祝福吧。

潘玮柏结婚对象是谁:潘玮柏老婆的资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