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大学生捐献遗体,母亲发声,网友哭了

2020-10-16 14:42:03 作者: 18岁女大学

近日,深圳18岁患癌女大学生曹依婷捐献器官和遗体,引发关注。母亲说孩子从小独立乐观,因放心不下他们,还让同学加了自己微信,拜托同学在自己走后帮忙多安慰,她比大家都要坚强,她的这种做法能让更多人得到生的希望,“我们为她感到骄傲”。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高三女生弥留之际捐献遗体,高考当日妈妈发文缅怀

18岁的湖南女孩陈薇薇是江华二中的一名高三学生。7月7日,她本应参加高考,但却在5月14日因淋巴瘤不幸去世。在生命弥留之际,薇薇委托父母将遗体捐献出去,因为她觉得淋巴瘤比较复杂,这样的身体或许有研究价值。

高考这天,妈妈又想女儿了:“苦读了十一年却没能如愿参加高考……儿来一程,母念一生。

(原标题:18岁女大学生捐献遗体,母亲:她比我们要坚强,为她感到骄傲)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 @新华网、@红星新闻、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u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