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转债370505打新价值分析

2020-10-16 14:44:05 作者: 金诺转债37

  金诺转债 目前转股价值103.66,评级AA-/规模3.68亿;也属于化工企业;产品主要用于饲料和肥料生产。公司质地一般,行业竞争压力较大,但是中签小肉还是有的,申购评价: 积极申购。

  转债信息

  1、评级:AA-(评级越高代表风险少,安全性高,最高评级为AAA)

  2、发行规模:3.68亿,规模超大。(规模越小,越容易被炒作)

  3、转股价值:103.66【转股价值越高,后期价格越高】

  4、强制赎回:有

  5、回售:有

  6、利率:第一年为 0.4%,第二年为 0.6%,第三年为 1.0%,第四年为 1.5%,第五年为 2.5%,第六年为 3.0%

  正股概况

  对应的正股是川金诺(300505),属于化工行业板块。

  公司 名称: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5年成立,2016年上市。

  公司主要生产湿法磷酸和磷酸盐系列产品。湿法磷酸可以生产磷肥、饲料级磷酸盐,通过进一步净化,可以生产工业级、食品级磷酸。是该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产品应用范围广,在农业上大量用作肥料、农药、饲料等;在食品、医药、日用化工、电子工业、国防军工等方面也有广泛的应用。

  正大集团、新希望集团等是公司在饲料添加剂业务上的优质合作客户。公司的磷肥业务在南美、中东等地区也有较好的市场。

  公司所在地有丰富的磷、硫资源,这对公司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有很大的优势。

  2019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亿元,同比增长16.61%,实现净利润0.7281亿元,同比增长13.58%。

  2020 年中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3亿元,同比增长2.07%,实现净利润0.3466亿元,同比下降2.11%。

  申购建议

  本次募投项目建设地区位于广西防城港,在北部湾三大港口中规模最大、条件最好,为西部第一大港,项目建成投产后,有助于公司在“一带一路”重要门户布局,有利于公司向南美、中东、印度等地区出口,行业龙头,建议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