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六次调价补贴起价24.99万

2020-10-04 21:48:29 作者: 特斯拉第六次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在中国很受欢迎!而且特斯拉今年已经降价好几次了。不过特斯拉已经宣布降价国产Model3车型。补贴后,标准续航升级版起步价24.99万元。据了解,特斯拉今年第六次调价,但此举引起了老车主的不满。

  据悉,10月1日14时30分左右,特斯拉国产Model3进行了价格调整。从现在开始,标准扩展版(以下简称“标准扩展版”)补贴24.99万元后发售,后驱长扩展版(以下简称“长扩展版”)补贴30.99万元后发售。两个版本的起步价分别超过2.2万元和3.5万元。

  这次降价主要是因为3型备件的国产化,成本降低了不少。另外,型号3采用了赣丰锂业的磷酸铁锂电池,进一步降低了成本。但有趣的是,在选择了磷酸铁锂电池之后,Model3的综合里程增加到了468 km,比之前的445 km多了23 km。

  不过特斯拉国产Model3降价了,对于准备买车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那些在特斯拉做了Model3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现在很多老车主无奈,自嘲,甚至愤怒。特斯拉也对这次降价做出了回应。

  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林今天(10月3日)在微博上表示,“非常感谢车主选择特斯拉,理解大家的心情。调价是一项高度机密的工作,需要反复计算,只有极少数人参加。特斯拉能做的就是一旦最后确定就尽快准备好内部程序,尽快通知大家,因为一群近期来取车的消费者,无论何时宣布都会受到影响。

  特斯拉的员工包括很多车主,很多员工刚刚提到他们9月份的新车。都适用于和普通消费者一样的价格政策。除了极少数参与价格计算的员工之外,所有同事几乎都与消费者同时被告知价格调整信息,因此不会出现员工故意隐瞒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