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关键时刻,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这6000张票算错了

2020-11-07 21:03:52 作者: 美国大选关键

美国大选计票出现乌龙?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Laura Cox)当地时间6日表示,该州安特里姆县的计票软件发生故障,导致该县6000张投给特朗普的选票被算到拜登名下。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考克斯表示:“在(密歇根)安特里姆县,原本应该投给共和党候选人的选票被统计给了民主党候选人,这导致了6000张选票对我们(共和党)的候选人产生不利(影响)。县工作人员站出来说,‘计票软件出了故障,导致票数计算出现错误’”。

共和党主席讲话视频截图

考克斯还说,“自那以后,我们发现有47个县(即超过了该州83个县的一半)同样使用了这个软件,”。她敦促这些县“仔细检查他们的结果是否存在类似的差异。”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还在推特上传播了考克斯的上述言论。

报道援引《底特律自由新闻报》的说法称,安特里姆县使用的计票系统先将选举结果存储在各选区的计算机卡上,然后由县选举官员上传到另一台计算机上。

安特里姆县的一位共和党工作人员盖伊(Sheryl Guy)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人为错误还是故障导致了该错误,之所以发现这一错误,是因为民主党的获胜与该县的保守派倾向不符,所以手动检查并确认了这一错误。

报道提到,拜登在密歇根州以146123张选票领先特朗普,目前98%的选票已经清点完成,但美联社等媒体已经宣布他赢下该州。

 

 

延伸阅读

最高法下令宾州分开计算选举日后收到的选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7日消息,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缪尔·阿利托(Samuel Alito)法官下令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所有县委员将选举日当晚8点后收到的选票分开,并表示如果选票被统计,它们将被单独计算。

这一命令与宾夕法尼亚州务卿已经发布的指导意见一致。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此前,共和党人在起诉书中要求美国最高法院对宾夕法尼亚州的选票进行分隔,不统计选举日后收到的选票。

起诉中称:“法院应该下令,以便被告即各选区选举委员会登记、分隔并针对在选举日后到截止日之前到达的、通过邮寄收到或非现场投出的选票不采取任何行动,但此前,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延长了最后期限。”

还要求美国最高法院裁决这些选票的合法性。

原标题:乌龙?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6000张投给特朗普的票被算到拜登名下

 

 

来源:综合 环球网 北京日报客户端

流程编辑:u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