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精品案例 | 杨格智能锁携手保利置业共筑智能新人居

2020-11-10 17:08:27 作者: 房地产精品案

   吸引力法则告诉我们,优秀的事物总会相互吸引,优秀的智能锁产品也不例外。好的智能门锁产品本身就是一张漂亮的名片,会传递给他人掷地有声的品牌主张:匠心铸造,卓越品质。

  

 

  图为智能门锁爆品-YGS-T7

  近来,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锁业战绩不断。继前段时间成功与歌尔绿城、嘉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杨格锁业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在业界打下的良好口碑,又接连中标广东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同济府和南怡湾两个房地产智能锁大项目。

  

 

  图为保利同济府效果图

  广东保利置业有限公司(Guangdong PolyProperty Limited Company)是保利置业集团于2007年底在广东珠三角区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保利置业集团重点发展的珠三角区域房地产业务主要运作平台。

  多年来保利坚持“立足广州、积极发展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的发展战略,以商品住宅开发为主,秉承保利集团“文化地产”的企业品牌形象,以先进的开发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管理,打造精品特色人居典范。

  

 

  图为保利南怡湾项目(南沙保利城)

  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杨格锁业以创新思维推动智能制造,紧紧把握市场的走势与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更卓越的安防精品,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满足市场需求。

  以“为消费者构建美好智能生活”为使命,努力打造高端、精品智能锁为己任,以客户体验为导向,持续赋能更多高端社区、酒店、体育赛事工程、高校、公寓等项目,为构筑智能科技新人居努力奋斗。这与广东保利置业主张“文化地产”的品牌形象高度吻合。

  这次入驻广州保利置业同济府项目和南怡湾项目的是杨格YGS-8862智能锁。面板采用高强合金一体压铸而成,外边用香槟金勾勒,彰显贵族品味。多种开锁方式集于一身,快捷秒开,让智能门锁用户彻底摆脱钥匙的束缚,带来全新开锁体验。

  

 

  图为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杨格YGS-8862智能门锁

  门锁是家庭的第一道防护,安全性能是重中之重。智能门锁YGS-8862采用国家标准C级防盗锁体,还有方杆保护装置,有效防止技术开锁。同时具备低电量报警、防撬报警、密码/指纹错误报警功能,让用户无需担心被撬被盗。

  杨格锁业发展至今,合作过的房地产集团项目工程案例已经超过100多家,其中不乏知名的恒大地产集团、绿地集团、保利置业、雅居乐、远洋集团、越秀地产公司等等,在房地产行业收获高度一致的好口碑。

  更于今年3月份,一举拿下“中国地产500强合作单位”的荣誉称号。

  

 

  图为杨格实力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智能门锁供应商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杨格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这“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的信念,在智能门锁行业已经前行20年。无论是研发设计、投入量产、出货检查,再到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杨格都要求做到极致。小到一粒弹簧、大到一个面板,每一个物料都必须经过杨格严格的筛选才能投放生产。

  

 

  图为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杨格智能锁极致工艺环节

  除此之外,每年杨格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精力用于生产研发和购置高新设备,努力打造成为高创新、高产能、高效率的现代化智能门锁品牌。

  

 

  图为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杨格智能锁极致工艺环节

  杨格锁业和此次合作的广东保利置业,双方在各自领域都拥有自己成熟技术、资源和服务优势,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加深了两个品牌之间互相的了解,为未来双方发展蓝图奠定更多的可能性。

  杨格智能锁也将用自身的实力,为保利置业的同济府和南怡湾两个项目持续赋能。让杨格智能锁作为一个载体,谱写美好智能新人居的幸福乐章。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