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爆的柚家纸巾 这个双十一快囤上啦

2020-11-16 17:34:54 作者: 卖爆的柚家纸

  康德曾经说过:美,就是一种无利害的、自由的愉悦。我们无法从他的“三大批判”哲学体系里解读出这种美的可能性,但我们可以试图在具体的和物化的产品之间找寻所谓的抽象的美。将这种愉悦赋予在生活里,即使是经验主义者也会享受其带来的舒适快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11.11 全民购物狂欢节

  除了买家电、买大件、抢秒杀,最最最……最不能忘和买的,就是

  【纸 】

  擦嘴、擦手、擦 PP

  擦桌、擦窗、擦地板

  干的、湿的

  厚的、薄的

  大的、小的

  方的、圆的

  ……

  粗略算下来,餐桌一包、茶几一包、床头一包……一个家里,起码得同时有个五六七八包抽纸!因此,很多家庭双十一纸巾都是整年整年的囤,从手帕巾、擦手巾,到厕纸、厨房纸一个都不落下。

  但是年年囤纸,囤来囤去还是那些某风、某达,实在是没什么新鲜劲了,而且有时候还硬是抢不到前几十分钟内的优惠,甚至是半价,生生错过了几个亿的感觉,体验真是好不爽……所以,盆友们,与其拼网速、拼手速都还不能买到心仪的纸巾,不如“曲线买纸”,选择一款也不错的替代纸巾——柚家,特别推荐超韧天然抽取式纸面巾。

  可能很多人没听说过柚家,但这并不影响它的火爆。早在今年4月,柚家生活成为罗永浩首家合作纸巾品牌,并在短短三分钟,创新10万箱的佳绩!作为小米旗下唯一的一家从事卫生纸巾类耗材的企业,柚家一直崇尚品质至上,高效运营,全渠道的销售,立志成长为国内著名的纸巾企业。它家的产品涵盖家庭日用纸巾、湿纸巾、厨房用纸、湿厕纸等,品类非常齐全,满足家庭生活各个场景所需。

  而作为爆款中的爆款柚家超韧天然抽取式纸面巾尤其适合母婴使用,非常舒适亲肤。它是以100%原生木浆为原料,韧滑柔软,且抽取轻松。3 层136抽,36包这个双十一仅要90.2元,一包仅需2.5元。常买维达的都知道,它家抽纸,单包至少也得3元。而柚家抽纸连坐1站地铁都不够的钱,就能买到,真的不要太实惠!且36包一整箱,算下来一张3层的抽纸,只花1分钱左右,真的太太太便宜了,双十一必须囤上鸭。

  当然啦,纸巾再便宜也要节约用纸、注意环保哦,这点柚家也很给力。柚家纸面巾通过了FSC森林管理委员会的认证,砍伐一颗树,种植六棵树,实现了木材的可循环使用。

  此外,柚家纸面巾你可别看它便宜,它的质量也是杠杠的。3层厚度,柔韧不易破,吸水性也很不错。

  南北美洲是极佳的纸浆产地。柚家选择北美寒冷地带的长纤针叶木浆,搭配南美温暖地带的短纤阔叶木浆,制造出优质的纸面巾,且每一抽纸都有森林的味道。与此同时,柚家纸面巾不仅使用北美优质花旗松和冷杉长纤,而且增加了35%的长纤用量,使其韧性达到国家标准的2.6倍。

  柚家纸面巾沾水后仍非常强韧,湿强指数达到国家标准的3倍以上。经测试,每抽可承受200g的重物,约等于30枚硬币的重量,可以说非常耐打了。运动后用它擦汗,不易开裂也不易产生碎渣。

  不过呢,柚家超韧天然抽取式纸面巾更值得一提的还是柔软细腻,使用感超棒,作为湿纸巾使用,擦脸擦身也非常舒服。而且加厚的哑光复合包膜设计,质感和设计融为一体,尽显极简风格。摆放在家里哪怕不用,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话不多少,讲真柚家纸巾真的很好用,买就对了。

  纸巾作为我们每天生活的必需之品,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生活的品质。近日小米众筹推出的柚家纸巾不仅在外观颜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保证了纸巾的质量,实属生活必备之良品。

  19世纪中叶,荷兰画家彼埃·蒙德里安将直线、直角、三原色的特点融入在了自己的绘画创作中,试图将线条与色彩的搭配构成一个色彩柔和、充满轻快和谐的画面感。而柚家的包装像极了这个时期蒙德里安受到毕加索和布拉克等立体派的影响而作的画作。外观上,柚家大胆出新,将所有的产品信息都集中在了底部,外包装简洁鲜明,充满了辨识度,纸巾立体的造型让格子画的艺术感展现的更为透彻。

  未开启包装之前,加厚的哑光复合包膜设计让纸巾显得更为立体,即使是摆放在家里也是艺术品般的存在。专利性的三角开口设计更为实用,仅用一根手指即可开启,即开即抽,方便高效。

  即便是蹒跚学步的小孩也能做到即用即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口水了。

  纸巾材质方面,柚家采用了来自原木木浆,不仅保证了纸巾的质量,而且实现了木材的可循环使用,环保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