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说中国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23 15:12:19 作者: 钟南山说中国

  【钟南山说中国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据央视快看,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我们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第一款、第二款很快要推出,很快就在中国要接种。我们除了严防死守以外,还要打疫苗,两条路才能解决问题。

  12月22日,钟南山刚刚在国家呼吸医学中心挂牌仪式上表示,进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研究是当务之急。虽然现在国内疫情防控得好,但始终要绷紧这根弦。以后国家呼吸医学中心的建设,他认为除了 要继续在“医教研防管”五个领域下功夫,还要增加一个“产”,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除了要解决呼吸疾病领域的疑难病,还要加强对常见病的早防早诊早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我们最大的成功就是及早地联防联控。“广州敢搞2万多人的马拉松比赛,显示了广东、广州领导和百姓抗疫的信心。要是明年的春节很有序,又能旅行,那就很成功了。”

  以上就是【钟南山说中国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