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圣远离婚 男方接吻照曝光 到底什么情况?

2020-12-23 15:50:56 作者: 周迅高圣远离

  周迅高圣远离婚 男方接吻照曝光

  据媒体23日消息,一则“周迅高圣远离婚 男方接吻照曝光”报道引网上关注热议。据悉,今日高圣远与新女友的接吻照刚曝光,随后,周迅发布微博“祝安好”宣布与高圣远离婚,六年婚姻画上句号。

  12月23日午12点50分左右,周迅发文“祝安好”官宣已离婚。

  周迅高圣远离婚 男方接吻照曝光

  此前消息

  2014年5月8日,周迅微博首度曝光与美籍华裔电影演员高圣远的合影,公开恋情 ,2014年7月16日,两人在杭州一场公益晚会上举行结婚典礼;2014年7月31日,周迅和高圣远正式登记结婚 。

  2017年2月,网传周迅与高圣远离婚,随后有媒体联系周迅方工作人员,得到回应为:没离,辟谣该离婚传闻。2018年7月,港媒曾曝周迅高圣远疑似已领离婚证,只等签字后完成离婚手续,私下也似乎早已没有交集。当时媒体曾就此联系女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回应。2020年5月,有网友发现高圣远在个人社交平台删除了往日与周迅的所有恩爱合照,两人婚变传闻愈演愈烈。

  12月23日,有网友发现一位女生晒出了与高圣远的亲吻照,还晒出疑似高圣远亲手写的表白情书:“世界上也许有数百万朵玫瑰,但我是你唯一的,独一无二的玫瑰。我爱你。”引发两人恋情猜测。

  以上就是【周迅高圣远离婚 男方接吻照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