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冲锋舟水库侧翻致5人遇难 目前事件什么情况?

2021-02-17 11:36:18 作者: 海南一冲锋舟

  据媒体2月16日报导,2月15日上午10时许,一艘核载12人的小舟在海南省保亭县毛感乡毛拉洞水库区域产生侧翻,船上17人落水。据报导,事发后,12人获救上岸,5人下落不明。16日下午,当地乡民回应称,此前失联的5人遗体已被打捞上岸。

  海南一冲击舟水库侧翻致5人罹难

  当地乡民表明,产生侧翻的小舟为乡政府用于水库区域抢险救援和水面废物整理等工效果的冲击舟,由乡政府指使石某进行日常办理。15日上午,石某的亲戚朋友想要去到他的住处,他便运用冲击舟搭载这些人一起前往。随后,冲击舟在途中侧翻,船上人员悉数落水。该乡民说,罹难的5人包含石某的妻子和女儿,石某本人在事发后获救。

  当地政府发布的通报显现,事发后,保亭县消防大队已第一时间派队前往现场搜救,当地相关部分也已派员赶往现场展开救援。16日下午,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表明,现场正在打捞落水船舶,相关状况正在查询中。

  以上便是【海南一冲击舟水库侧翻致5人罹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