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庞麦郎被强制送进精神病院 他是谁?到底怎么回事?

2021-03-12 11:38:18 作者: 歌手庞麦郎被

  【曾因《我的滑板鞋》爆火的歌手庞麦郎被强制送进精神病院】12日重磅消息!庞麦郎经纪人爆料称,庞麦郎被多年的精神分裂折磨,现已被带去精神病院治疗。

  歌手庞麦郎被强制送进精神病院

  3月12日,与庞麦郎相处6年的经纪人白晓发布视频,透露庞麦郎因为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被强制送进精神病院。经纪人爆料,庞麦郎在今年年初送进医院,当时他已经病情严重,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经纪人指他可能会自杀,也可能会伤害他人,所以才会把他送进精神病院。

  延伸阅读:

  庞麦郎本名庞明涛,出生在陕西汉中宁强县。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他生于1984年,今年37岁。此前庞麦郎在网络上有很多争议,比如他曝出耍大牌传闻,成名之后不认识父母,自称是中国台湾人等等,2015年初《惊慌庞麦郎》一文,让庞麦郎成为网友攻击调侃的对象,让他成了网民“娱乐”心理的献祭,很多网友骂他是“跳梁小丑”。

  以上就是【歌手庞麦郎被强制送进精神病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