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17岁谷爱凌成世锦赛双冠王 简直太棒了!

2021-03-14 15:51:51 作者: 创历史!17

  【创历史!17岁谷爱凌成世锦赛双冠王】14日重磅消息,2天2冠!谷爱凌带伤作战世锦赛再摘一金,单届双冠创历史,谷爱凌也成为中国第一位在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夺得双冠王的选手。

  创历史!17岁谷爱凌成世锦赛双冠王

  据报道,3月14日,2021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进行时,在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虽然近期受到右手骨折,大拇指韧带撕裂的困扰,导致仍然在比赛中没有使用雪仗,但中国17岁美女谷爱凌的发挥依旧出色,凭借第一轮的84.23分夺冠,这是中国在世锦赛该项目的首个冠军,谷爱凌在两天时间里连夺两冠。

  资料显示,在加入中国国籍后,谷爱凌在不断的创造着中国滑雪的历史,她接连在冬青奥会,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拿到多个冠军,谷爱凌2003年9月3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目前还未满18岁。

  以上就是【创历史!17岁谷爱凌成世锦赛双冠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