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我像招待太后般对她 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1-03-16 11:00:11 作者: 副区长:我像

  近日,一则“副区长:我像招待太后般对她”消息引网上关注。据悉,云南省纪委监委推出的纪录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二集《香饵有毒 金钩勿吞》信息,何清帆,来自四川农村,读了三年农校。因为长得像动画片里的索菲亚,很多人叫她“公主”。

  据悉,何清帆得知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原局长涂力军离婚、单身,就约他吃饭,主动追求。以“谈恋爱”的手法,她从涂力军手中承揽了2.1亿元项目。

  对于呈贡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为民,何清帆打起“影响牌”。她打一个电话把上级领导的秘书叫来,为自己营造气势。此外,她声称父亲是中央领导,娶了后妈要生二胎,所以她才跑到云南做生意。“我就感觉像一个太监在伺候太后一样的,我就把她比成皇太后了,或者是皇后了,我就是个太监。”肖为民说。

  假冒领导女儿被招待,短短时间内,何清帆承接了呈贡公安分局11个项目,合同总金额3.2亿元。

  2019年初,涂力军、肖为民相继被查,何清帆也因涉嫌共同职务犯罪和行贿,被昆明市纪委监委采取留置措施。

  以上就是【副区长:我像招待太后般对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