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中国创作者是野鸡大学 这是所什么学校?

2021-04-01 10:25:23 作者: 抹黑中国创作

  抹黑中国创作者是野鸡大学

  1日,#抹黑中国创作者是野鸡大学#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外国媒体,竟妄图炒作的“首份涉疆独立报告”, 始作俑者曝光!竟是“野鸡大学”,为抹黑中国,美国部分反华势力不惜一切代价,把“野鸡大学”辖下的“智库”报告奉为圭臬。

  该份2.5万字的报告中提到,中国“对违反(联合国)《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正在进行的针对维吾尔族的‘种族灭绝’负有国家责任。”《卫报》甚至直呼,该无党派“智库”发布的这一报告是“根据1948年《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对中国对待维吾尔族行为的第一批独立、非政府的法律审查报告之一”云云。

  对于西方对涉疆问题的抹黑行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王义桅在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就是中国人所说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在美国的动员下,反华势力需要这样的一个“报告”来对中国进行造谣。

  对于美方一系列无耻行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霸气回怼:2010年至2018年,新疆维吾尔族人口增加254.69万人,增长25.04%,明显高于汉族人口2.0%的增幅。新疆已连续4年多未发生暴恐案件,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公共安全事件数量大幅下降,人均预期寿命由60多年前的30多岁提升到72岁。所谓“种族灭绝”的帽子根本扣不到中国新疆的头上。

  以上就是【抹黑中国创作者是野鸡大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