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_4月8日股市走势预测分析

2021-04-08 11:30:45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三大股指昨日小幅高开,开盘后快速下行,创业板指一度跌超2%,随后震荡回升。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10%,深证成指跌0.74%,创业板指跌0.86%。盘面上,海运股早盘集体大涨,碳交易表现活跃,午后次新股、钢铁股相继爆发,钢铁板块近10只个股涨停。此外,煤炭、有色、电力、房地产等涨幅居前,酿酒、保险、数字货币等跌幅居前。

  郭一鸣:牛市后期的机会在逐步临近

  滞胀以及过热的信号开始逐步释放,经济复苏虽然仍处于加速状态,但是经济复苏已经进入了后期,伴随着经济复苏进入后期以及流动性边际收紧之际,接下来实质性收紧也将是趋势,这对股市来时不是好消息。

  老股民大张:大盘再次拉回短线变盘的临界点

  大盘继续关注昨天的高点是否会成为短线高点将决定本次短周期运行的趋势,而操作上,不管这里的短周期如何演变,中长线继续保持观望,短线依旧关注资金的翘翘板效应是否延续,不管是继续反弹还是下跌初期个股的短线机会依旧会存在。

  股海伏笔:茅族要大动作了 多一个心眼

  比如贵州茅台和宁德时代,他们是两族的族长,都抵达到了0.382位置开始进入调整。除此之外,还有两个神奇的地方:1、都在黄金周期的2.238位置出现调整;2、贵州茅台突破了密集均线却又得而复失;宁德时代抵达密集均线位置开始进入调整。

  隐者333:大盘受阻越来越明显了

  指数连续二天调整,尤其是上证50表现比较弱,这表明反弹已经到了一定的时候了,后市再震荡震荡拉不动就要注意下跌了。昨日中小盘个股表现较强,可以抵消一些大盘下跌的影响,也表明短期还没有真正到调整的时候,一旦真正进入调整的时候,个股一样不行。

  江南农民:回撤带来机会

  从技术指标看3500点能否有效突破出去,下方上证指数关注3450点得失,创业板指数关注2773点,这个点位上方就把注意力放在个股上就行。仓位仍不宜过分放大,最好滚动操作。

  趋势巡航:大盘回调还是加仓的机会

  昨日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早盘开盘点位基本是昨日最高点,随后白酒等行业龙头全线大跌,引发大盘逐步回落,沪市最低回踩3453点附近,大盘虽然下跌,但两市个股全线活跃,次新股、特钢、碳交易、稀土永磁、租赁同权、上海自贸等板块涨幅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