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走势预测:股市行情十大猜想2020年9月25日

2020-09-25 08:51:51 作者: 今日股市走势

  隐者:沪市大盘将下一个台阶震荡

  做中长线就不要理小变化,好股进入低位区间就要关注,别人怕的时候,就是你捡便宜货的时候,别人追的时候就是你出的时候,这样操作才能理顺头绪。市场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唯一担心的就是很多人都没有理顺头绪,总是反着做,当然很苦恼。

  郭一鸣:为什么说市场即将迎来重量级变盘?

  市场随时有向好大变盘的可能。建议投资者保持适当仓位进行观望,逢低可积极关注低估值顺周期板块的金融、煤炭、化工等。而如果指数仍有下探,可逢低关注政策倾斜的科技类以及消费升级下的可选消费类等。

  股市风云:回调砸坑无疑转强仍需等待

  目前来看,节前挖坑节后发力概率更大,但不排除节前几个交易日出现强力反弹可能。跌无可跌,越调未来反弹力度越强。

  趋势巡航:三大原因引发大盘大跌

  资虽然资金量不大,但基本可以决定大盘的走势,只要外资一天流入流出超过50亿元,A股就会出现中阳或者中阴,上午10点半以后,外资流出就已经超过了50亿元,所以,上午开盘以后基本就决定了今天大盘将是中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