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股市走势预测: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09-23 08:56:44 作者: 9月23日股

  趋势巡航:大盘即将再次开启反弹

  今天大盘顺势向下回踩3250点附近以后有望再次出现反弹,而就目前美股期指来看,美股期指目前还没有出现大跌,所以,今晚外围股市大跌的概率不大,除非外围再出现意外的利空,所以,我们认为今天大盘就有望企稳反弹。

  隐者:指数反复震荡确定新支持位

  如果你方向不明确,耐心观望很重要,如果你关注的股票大方向向上,那么短期调整反而是入场的时机。在股市要把股票做好,关键要真正理解标的物的方向,明确好方向才能操作好,不要被大盘牵着走,要利用大盘的变化,发现好的机会,才能赚到别人赚不到的。

  股市风云:大盘跌无可跌随时收复失地

  大盘中期向上趋势仍然不变,短期走势受突发因素影响多变,操作上适当注意下就可以了,不必过度紧张,相反中长线优质标的因短调更具价值了。大盘底部继续稳步抬升,类似上周五的走势后市随时会出现。

  浩瀚:周三短线弱势反弹

  持续的杀跌动力并不充沛。今天如果有来自外盘因素的利空影响,惯性下探至3250附近仍会再度尝试反弹,但是暂时力度会弱一些,触及3300附近还会有所回落,但是周四后仍能渐趋稳定。

  晓胜:进退两难 静待时空转换

  受益于经济复苏和消费回暖的可选消费品种,以及绝对估值低且已经相对充分消化利空因素的金融板块,包括保险和银行。另外,可以开始配置调整已基本到位的科技龙头。

  老乐说股:周三面临关键性选择

  周三需要出实体阳,至少要切入上周五阳线的实体半分位之上才会有尝试性做多信号。其它,都会以观望为主。最近选股状况都不佳,也说明市场缺少内生向上动力。在没有出现强力做多信号之前防风险为主。

  杜坤维:券商反复指数调整炒新风险进一步加大

  上涨只会越来越难,调整只会越来越容易。股指能不能企稳反弹,要看券商是不是出现新的上涨,市场风险主要来自于新股和低价股的下跌,机构抱团股依然不会走好,我是不认为可以抄底,更不适合追高。

  老股民大张:今天进入节前关键时间点

  大盘关注能否在3248点上方出现探低反弹的走势,蓝筹板块能否有明显的动作出现。操作上,中长线仓位继续滚动等待这里日线调整结束,而短线继续观望等待低吸的机会再次来临。

  宋诚:缩量震荡热点真空

  指数再度回调,个股方面表现弱于预期,三只创业板妖股停牌后补跌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预计市场比较大的机会会在节后出现,操作中以谨慎持股为主。

  天天涨停:外围市场对A股的短期影响 看这两点就够了

  资金流入明显的品种机会。医药股昨天出现反弹拉升,但力度相对有限,主要还是因为海外市场有二次疫情爆发迹象,短期重点关注海外疫情情况,如果海外疫情真出现二次爆发,那么对医药股中短期会形成刺激作用,短期关注资金流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