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股市走势预测: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10-15 08:55:14 作者: 10月15日

  10月14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低开,开盘后创指迅速翻红,随后再度走弱,盘面上,纺织制造板块异军突起,白酒板块也较为强势,科技股集体走弱,市场总体情绪一般,个股跌多涨少。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总体弱势震荡,风电板块全线走高,光刻胶也有冲高,但是市场氛围总体一般,赚钱效应较昨日明显下降,资金观望情绪提升。午后,三大指数持续调整,盘面上,苹果概念午后持续走弱,券商板块拉升,总体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大盘氛围一般,赚钱效应较差。

  天檀:节后市场为何没有连续逼空?

  并不是所有牛市都是所有个股在同一周期集中大涨的局面,本次牛市板块轮动特点则非常明显,顺应这种特点,挖掘热点板块里低位低估品种的轮动机会才是性价比最好的生意。

  李震宇:大盘强势洗盘 哪类股迎黄金机会?

  大盘经过近期的洗盘之后,已经走出明显的底部特征,特别是成交量极度的萎缩之后,出现明显地逆转的走势,这是阶段见底的信号,这将会是4季度行情的开启,注意结构性的机会。

  荷叶:大盘蓄势是为了更好地上攻

  金融三巨头继续起到大盘指数调节器作用。昨日银行券商保险带动大盘指数主动回调小幅震荡,且回调幅度很有限,上行之时带动指数很明显,让整个大盘走势处于良性震荡之中,其表现对于大盘具有正面积极意义。

  趋势巡航:大盘盘整何时能结束

  大盘中阳以后,随后盘整两天,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盘整,技术上今天应该稍作盘整就应该要开始企稳上行,但本周五是期指交割,不排除今天大盘再盘整一天,但我们维持大盘最终上行的观点不变。

  浩瀚:周四短线弱势反弹

  今天惯性下探至3330附近会有技术性反弹,预计仍为弱势反弹的范畴,毕竟量能开始制约反弹节奏了,短线后面要转区间震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