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走势预测10月14日: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10-14 09:39:53 作者: 今天股市走势

  股海灯塔:预警信号发出、下蹲蓄势

  大盘没有突破3368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但是,股指没有回踩62日均线之前向上拉升的时候,短线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反弹到9月4日跳空低开的缺口上沿出现阴K线回杀洗盘。

  股市风云:大盘持续攀升态势确立

  金融板块仍然整理,但后市必然会有表现。目前银行板块破净严重,年底前补涨要求强烈。券商板块应该还有一波段,未来市场向上突破金融主导不可或缺。

  踏实:周三还将上攻?

  大盘如果再持续两个交易日涨不动,则要小心阶段性趋势逐步转差。至于周三,大盘正常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三若不能放量上攻,可适当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趋势巡航:正常调整明天是关键

  北向资金已经连续两天大幅流入超过百亿元,明天复盘北向资金的流向将是非常关键,如果还是继续大幅流入,那大盘向上突破3458点将成定局,否则,大家还是要小心大盘在3400点附近再次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