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赐号货轮仍停留在苏伊士运河 挖掘机操作员薪酬至今未收到

2021-04-12 17:06:00 作者: 长赐号货轮仍

  长赐号货轮仍停留在苏伊士运河

  #长赐号货轮仍停留在苏伊士运河#据外媒报道,此前造成苏伊士运河堵塞的“长赐号”货轮,目前仍停留在运河内一段被称为大苦湖的区域。

  据报道,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奥萨马·拉比曾在国家电视台上表示:埃及暂时不会“释放”“长赐号”,并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直到船东同意支付10亿美元赔偿金为止。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估计,“长赐号”被卡住并阻塞了运河的交通,导致400多艘船舶滞留,使运河损失了9500万美元的过境费。此外,还有“释放”船只的成本和其他费用需要偿还。

  此外,虽然苏伊士运河已经通航,“长赐号”得到解救,挖掘机操作员阿卜杜拉·阿卜杜勒·加瓦德向媒体反映,他和他的团队至今仍未收到劳动报酬。

  以上就是【长赐号货轮仍停留在苏伊士运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