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撞死人逃逸 大庆警方2小时抓回嫌疑人

2020-10-12 22:48:18 作者: 男子驾车撞死

龙头新闻讯 (实习生 陈雅婷 记者 李威兵)9月30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佳美砖厂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大庆市公安局肇州县局快速出击,仅用2个小时便成功破获。

据了解,9月30日18时许,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肇州县佳美砖厂北侧,一女子躺在路中央,已死亡。肇州县局值班局领导立即部署指挥中心指令刑警、技术、交警、网警到达现场开展相关工作。

经初步勘验、询问调查,认定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民警对事发时间、事发地点的监控录像进行调查、比对,经视频追踪、分析研判、线索摸排等大量工作,迅速锁定嫌疑车辆和嫌疑人。20时40分,大庆市公安局肇州县局刑侦二大队在托古派出所的配合下,在托古乡将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刘某纪抓获,找到并扣押肇事车辆,车辆痕迹与现场情况吻合。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纪对驾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