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上涨 这是什么现象??

2021-04-12 17:07:19 作者: 五一多条航线

  #五一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上涨#日前,一则“五一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上涨”引发关注。据悉,五一假期连休5天,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上涨。4月12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

  记者注意到,“五一”假期出行需求强烈,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以“五一”当天北京飞往三亚的航线为例,多个航班经济舱已经售罄。

  以北京飞往三亚为例,航线多个航班经济舱已经售罄。南京到成都节前还有最低560元的机票,4月30日就涨到最低1350元。南京到三亚直接从750元。涨到了1620元。南京到长沙从350元涨到870元。

  业内人士预计,届时火车票也将十分紧俏,有出行计划的人可以提前预定。

  以上就是【五一多条航线机票价格上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