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Kitchen气弹款气泡水杯上市在即,定制口感为生活注入全新灵感

2021-08-12 16:34:48 作者: Master

欧洲人对气泡水的钟爱与生俱来,在对餐品有极至搭配需求的欧洲人眼里,气泡水不仅是生活所需,也是fine dining餐厅的标配,那些沁人心脾的气泡打开味蕾,舒缓情绪,调和着顾客、食物与食物制作者之间的联系,彰显着他们对生活的品味与追求。

意大利作为欧洲文化与艺术重地,是欧洲地区最流行气泡水的国家,产于意大利北部阿尔卑斯山区的气泡水,一直被米其林星厨与美食家们奉为配餐佳品。随着气泡水在各个国家的风靡,中国也逐渐掀起气泡水风潮。兼具艺术与精工制造的意大利大师级·高定厨房Master Kitchen,将意大利的悠闲与健康生活方式延伸,打造了全新“浓度可调,口感定制”的Master Kitchen气弹款气泡水杯,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气泡水健康新体验。

创新三种气弹浓度每一口都是自在享受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由于饮用习惯以及身体需求的差异,每个人对气泡水的浓度和口感可能都有不同的追求,Master Kitchen联合数位调饮大师,经历上千次调水试验,研发出三款定制气弹,首创“浓度可调,口感定制”的气弹款气泡水杯,以适用于不同的饮品调配及饮用场景,从而满足更多元化、定制化的口感追求,这样的神器,是气泡水爱好者心中yyds!

炎炎酷暑,及时健康地补充水分尤为重要,早晨醒来,身体正极度缺水,来一杯4°+ 清爽的气泡水就再合适不过了。拿出Master Kitchen气弹款气泡水杯,轻轻将气弹头朝下放入杯子打气装置中,再盖上盖子,向顺时针轻轻旋转,只需3秒一杯清爽恬淡的气泡水就好了,完全不用担心占用早上宝贵的时间,一口下去瞬间补水,立马击退晨起时的慵懒,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对于刚接触气泡水的人群来说,4°+ 清爽的气泡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口感特别好接受。

6°+ +沁爽气泡水,气泡特别绵密丰富,入口回甘,适合已经习惯饮用气泡水的人群。当然,这个度数的气泡水,还有一大妙用,碰上周末三五好友来家聚会嗨玩,用6°+ +沁爽气泡水来一场夏日调饮秀,大受欢迎:气泡水与果汁混合后,一杯融合着水果香气和气泡沁爽的气泡饮料就诞生了,为炎炎夏日的聚会带来新鲜感和别样的活力。

而对气泡水重度爱好者,Master Kitchen气弹款气泡水杯也准备了8°+++劲爽的气弹浓度选择,炽热的气泡,浓烈的口感,气泡水入口的瞬间,能让你大呼过瘾。你也可以拿它来调制鸡尾酒等饮品,遇到特别的日子,和另一半享用丰盛晚餐之时,8°+++劲爽气泡水也不能缺席,用它来佐餐,与酒精混合,在随心调饮间打开味蕾,也让感情的浓度不断升高。

便捷携带设计,随时随地畅饮新鲜

随着气泡水机的发明,人们可以在家中等固定场景自行制作气泡水,但气泡水机因其容量体积以及打气方式的限制,不方便外出携带。

Master Kitchen气弹款气泡水杯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随身携带,随时制作,随地畅饮,让人们可以在更多场景中享用新鲜气泡水。

夏天,正是郊游的好时节,而人手一个Master Kitchen气弹款气泡水杯,是郊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周末与几个好朋友驱车来到郊区,在草坪上铺好野餐垫,把各自准备的食材逐一摆放,寿司、沙拉菜、酱渍的梅子,就着美味零食,一边聊着天一边拿出乐器即兴弹唱,口渴了拿出Master Kitchen气弹款气泡水杯,将刚制作好的、饱含绵密气泡的气泡水一饮而尽,那感觉别提多爽。气弹杯的镜面杯盖设计,也特别人性化,可以随时用来简单补妆,让人外出的时候,也能时刻保持美美的姿态。

里里外外超有料,安心之上更赏心

除了多种浓度选择以及便携优势之外,Master Kitchen品牌延续其传承自意大利的精工制造与艺术品位,内外兼修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与赏心的体验。

打开高档礼盒包装,除了打气装置、气弹杯外,还有贴心的硅胶防尘套,方便携带的高档丝绒布袋,盒子里还有英国梨同款香氛干花,带来神仙般地开箱仪式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