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名昭著的德国纳粹屠夫,被抓住执行死刑前,只是要了一瓶葡萄酒

2020-07-29 11:09:48 作者: 臭名昭著的德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阿道夫·艾希曼是个德国军人,而且还是一个在二战时期,臭名昭著的德国纳粹屠夫,他于1906年出生,老家在德国的索林根。阿道夫·艾希曼在国际上的名声很烂,因为他是犹太人大屠杀的组织者之一,而且在德国军中担任要职,他深度迷信纳粹的思想,日常任务便是把犹太人驱逐去其他营地进行处决。

二战结束后,欧洲战场上德国宣布投降,阿道夫·艾希曼害怕上军事法庭遭到惩罚,于是利用假通行证逃往阿根廷,之后一直靠着虚假的身份在阿根廷生活。一直到1960年,阿道夫被以色列特工亲自擒获,接着被带往以色列接受审判,他在军事法庭上,被指控有长达15项罪名,其中包括很多德国纳粹军官被指责的战争罪、以及伤害人类等罪名。

其实严格一点来说,以色列特工擒住阿道夫·艾希曼,是属于一种未经过国际允许的绑架行为,而且还是跨境抓捕,当时阿根廷察觉以色列专机在本国,曾经试图将飞机阻拦下来,不过最终还是让飞机飞回了以色列,为了防止在过程中出现纰漏,飞机在西半球不做停留,仅在非洲加了次油便匆匆飞回以色列。1961年12月中旬,阿道夫被判决死刑,于1962年5月31日在以色列执行绞刑。

根据当时的报道说,处决前的一晚,阿道夫的心情没出现多少波动,他绝对临终前的最后一餐,而是向人要了一瓶葡萄酒,并且喝下一大半。行刑时他也拒绝带上头罩。阿道夫的遗言中,他表示不为自己所为而后悔,只是因为德国战败,所以他会接受战争的规则。阿道夫的尸体最终被火化,洒在了地中海之中。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 #女主播一年卖出1000多万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