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最忠诚的四大名将,关羽也只能排第二,第一毫无争议

2020-07-22 08:55:08 作者: 三国最忠诚的

《三国演义》作为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大家也都很熟悉吧,虽然《三国演义》是小说,很多都是编造的,但它却是有历史依据的,也能把三国时期发生的事情看个大概吧。而《三国演义》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些能臣武将们的故事吧。今天的主题就是三国最忠诚的四大名将。

古之恶来典韦,他的武力值一般人都觉得排在第三位,毕竟一吕二赵三典韦嘛。然而正真的历史上,典韦丝毫不弱吕布,两人交战几十回合而不分胜负。曹操被叛军追杀,典韦让曹操走,而自己留下来独挡叛军,最后力歇而死。

阉人张翼德,刘备同年同月同日死的结拜兄弟,虽然小说里把张飞说成一个莽夫,但其实人家张飞真的是一个文化人。但是对于刘备确实是忠心,他不会去反对刘备,而是刘备说啥就是啥,就被说啥都是对的。

武圣关羽,三国时期最具名望的武将,也是三国时期正真的第一武将。唯二的万人敌,唯一能万军从中取敌将首级。然而关羽虽然忠心,但却违背过刘备,那就是曹操败走华容道的时候放走了曹操。

常山赵子龙,而赵云排在第一位那是毫无争议的事情。自跟随刘备之后,就为了刘备肝脑涂地。不知道如何形容赵云,唯有四个字吧,赤胆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