驸马外出一年,公主意外怀孕,皇帝想赐死公主,这时被驸马拦下

2020-08-02 22:14:04 作者: 驸马外出一年

驸马外出一年,公主意外怀孕,皇帝想赐死公主,这时竟被驸马拦下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希,大家都是知道我国经历了很长的封建社会,在那个嘈杂的年代里,女子的地位极低,并且女子还不能做任何的事情,一直没有一些正当的职业,那么,这些女子必须依靠男人活着。当然,这些事情不止是发生在平民身上,就连皇室的女儿也好遵循这里礼法,只不过皇室的女儿要比平民家的女子更加的幸福一些。本次小希给大家说一位公主,在驸马外出的一年里,她竟然怀孕了,在这样的实情下,皇室为了保存哪一点仅有的面子,最后差一点被皇帝杀死,但是在紧急关头驸马却救了了公主。

道光皇帝

毫不夸张的说,古代的女子就是一件牺牲品,特别是皇室家族的女儿,一般都会成为政治以及利益上的牺牲品,两国在战乱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和亲,从而增加两国之间感情,稳固自己的江山,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本次小希给大家说的这个公主就是道光皇帝的四公主,长相给长得可爱,所以受到了道光皇帝的疼爱,四公主也到了结婚的年龄,所以皇帝打算给她寻一门亲事,最后皇帝把目光放在了德穆楚克身上。

道光皇帝

当时德穆楚克一直在军队,多以他没有办法离开,但是两个人因思念忍受不了,非常想快快点见面,最后四公主女扮男装去军队找了德穆楚克,在两人想见之后都非常的快乐,并且当时还在一家客栈里面待了好长时间,因为当时有战争要发生,所以德穆楚克必须立马回去。这个时候公主也就回到了皇宫里面,回去没有多长时间,四公主就发现自己怀孕了,所以就发生了后来的事情,这时候道光皇帝不愿意了,还说四公主把皇室的脸都丢尽了,说这个孩子根本不是驸马的。最后德穆楚克得知了这个消息,然后赶回了皇宫去救四公主,并且解释了事情的经过,这时候道光皇帝才恍然大明白。

四公主

在那时候的朝代大多数人生活的并不幸福,包括四公主,结婚之后,和驸马很久才能见上一面。并且还要有一大堆规矩要讲,从这件事情上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那就是古代女子的而地位针对是很低很低,对此,你们怎么看?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 #女主播一年卖出1000多万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