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舅怂恿太子杀残暴君王,杀完后国舅冷笑几声,太子当场就懵了

2020-08-05 22:12:48 作者: 国舅怂恿太子

说起李元昊,大家都知道他是西夏的开国皇帝,他还是少年的时候,就不想在臣服于宋朝了,为了能够早点摆脱这种生活,他一直在壮大自己的国家,无论是政治上还是军事上。坐上皇位以后,更是为了加强自己的实力,又发动了一些战役,杀了北宋的许多士兵,让北宋很是害怕,吕夷简更是表示他们在战场上一次比一次厉害,真是令人害怕。

后来他还打败了辽国,经过多次的战争以后,北宋和辽国渐渐承认了西夏的实力。但是,谁能想到这么厉害的李元昊最后竟然是这样死的,被人削鼻而死的,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李元昊是一个怀疑心特别重的人,他仅仅因为怀疑就杀了立下了许多军功的舅舅,甚至还杀了他的家人。

最过分的是,他连自己的母亲也不放过。但李元昊有一个缺点就是他特别喜欢美女,他当时特别喜欢一个叫做野利氏的妃子,再加上她的两个哥哥在战场上有军功,所以他们一家人都非常受李元昊的宠爱,最后靠着勾心斗角野利氏坐上了皇后的位置。但是后来因为有人跟皇帝说她的两个哥哥有造反之心,于是疑心重的李元昊就杀了她的两个哥哥。

后来野利氏找到皇帝向他哭诉,李元昊不忍心看她伤心,就帮她寻找族人,后来找到了她的嫂子没藏氏,没藏氏不止长得好看,一举一动更是迷人,于是李元昊又迷上了她,没藏氏利用这点很快便取代了野利氏。后来太子到了结婚的年纪,李元昊就开始给太子挑选合适的人选,最后选中了没移皆山的女儿没移氏,看到年轻貌美的没移氏以后,李元昊又一次春心荡漾。

于是他硬生生的将儿媳变成了自己的老婆,太子后来气不过,再加上身边有国舅的怂恿,说你的父亲太残暴了。于是便在李元昊喝醉酒的一天晚上,太子砍去了他的鼻子,李元昊受到了惊讶,第二天早上就去世了。可谁能想到,国舅却派人来抓太子了,冷笑两声说因为他杀了自己的父亲所以要判他死罪,太子当场就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