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丽的7座皇宫

2020-08-27 01:04:27 作者: 世界上最美丽

圣彼得堡彼得霍夫宫

这被称为俄罗斯凡尔赛宫是一项不小的壮举,彼得夏宫宫(Peterhof Palace)当然不辜负它的名字。这座宫殿充满了装饰精美的房间,每个房间都比其他房间更豪华。它建于18世纪初期,是彼得大帝(Peter the Great)建造的,它的确向世界展示了俄罗斯在现代化方面已取得成功。

圣彼得堡彼得霍夫宫

伦敦白金汉宫

如果女王愿意在她的一生中度过大部分时光,则可以确保它是一座合适的宫殿。它已有300多年的历史了,但是-与它的主要使用者很像-它没有迹象表明在成熟时会失去任何辉煌和等级。

伦敦白金汉宫

阿维尼翁教皇宫

作为十四世纪初教皇居住的宫殿,这个宫殿当然值得一提。虽然教皇并没有完全被视为皇室成员,但教皇宫确实因为其庞大的规模和受保护的等级而散发出某种皇家光芒。教皇迁回罗马后,拿破仑本人实际上使用了这座宫殿。

阿维尼翁教皇宫

西藏布达拉宫

这座藏族宫殿令人敬畏。这座宫殿建在一座山的一侧,看上去和感觉都像是您要上天堂。它始建于1649年-使其建筑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并拥有超过10,000座雕像。这个地方曾经是达赖喇嘛的冬季住所,但目前仅是一个旅游胜地。

西藏布达拉宫

曼谷大皇宫

好吧,这个名字不是在撒谎:这东西真巨大!它具有典型的可爱的古老亚洲建筑风格,会让每个人都敬畏。这个地方曾经属于泰国老国王,但是现在(部分)向公众开放。就皇家宫殿而言,这是相对较新的-它始建于1782年。

曼谷大皇宫

凡尔赛宫

我不确定宫殿是按城镇命名还是城镇以宫殿命名,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宫殿是该镇唯一值得一游的地方。这似乎根本不值得游览该镇,但不要让我的话蒙骗您:凡尔赛宫非常值得您光顾。这是路易十四建造的最好的王宫,即使是现在,也很少有宫殿可以与凡尔赛宫媲美。

凡尔赛宫

斋浦尔Hawa Mahal

如果您喜欢令人惊叹的建筑立面,那么这就是您要寻找的宫殿。它始建于19世纪之前,仍然是最美丽的建筑之一。尽管内部有大量供游客参观的房间,但最重要的功能是其外观。但是,只要看一下那立面,您就会知道这就是它的所在。

斋浦尔Hawa Mah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