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本穿越到古代强国种田文,用智慧种田攀科技树,开启不一样盛世

2020-09-01 18:31:15 作者: 四本穿越到古

1.《承包大明》——作者:南希北庆

简评:典型的废物赘婿男主开篇,男主穿越前是一金融精英,无奈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穿越到书呆子赘婿男主身上,妻家开的是牙行,正好专业相符,往后的剧情是废物男大展雄姿,折服女主及岳父,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本书没有金手指乱开,没有抄诗写歌,震动世人,没有系统戒指老爷爷,只有踏踏实实的商业碾压。算是不错的一本轻松向历史文,文笔剧情质量大家不用担心,因为作者南希北庆是一位大神级作者,目前有两本长篇小说,唐朝小闲人、北宋小厨师,小说的逻辑性也非常好,值得一读!

精彩片段:万历听罢,略显有些失望,因为这生财之道又不是什么很稀罕的本事,会这本事的,是大有人在,亏徐梦晹吹得是天花乱坠,他还以为是什么奇人异士。

徐梦晹却兀自保持这激情,点头道:“不错,正是这生财之道。陛下可知,若要请他出一回手,得花多少钱么?”万历忙问道:“多少钱?”“至少至少也得一千两。”“一千两。”

万历微微一惊,这可比当今宰相的工资都要高得多啊!但也仅限于此。

徐梦晹又道:“还不止如此,此人乃是一个牙商的女婿,请他出手的人,多半都乃商人,这商人逐利,天下人尽知,若不能从而得到几倍,甚至于十几倍的利润,那些商人如何愿意花这么多钱请他出手。”

2.《隋唐君子演义》——作者:晴了

简评:晴了大神的《调教初唐》可谓当时神作,在10多年前,历史穿越小说里的一部佳作,特别是对于唐穿类型,开一代先河,原来历史小说还可以这么搞。后来的很多作者都借鉴了晴了的设想。本书是不一样的隋末故事!带着系统回到隋末,随着不正经的系统发布的任务做出各种搞笑行为,轻松欢乐向。主角被迫成君子,主角父亲被迫成发明家,李二被迫成米其林轮胎……主角在谦谦君子的道路上,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下,连滚带爬地往前窜的故事!喜欢热血,种田文的推荐看看。

精彩片段:杨谦自己也有点懵了,耕牛这玩意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好吧。耕牛,那是需要调教的,不是牛一生下来就懂得耕耘。而且荥阳和东都都受到了水患的波及,不光是杨府的耕牛损失殆尽,其他百姓也好不到哪儿,所以现在你有钱也根本就买不到。

这七头还是府里的管事挖空心事,到得其他州郡,花了差不多两倍的价格才买回来的。而现在,郑元珣大嘴一张,三十头耕牛按市价卖,他就算是按市价一倍的高价出手,相信还没出荥阳就会被抢得一干二净。

杨谦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笑容此刻都显得有些牵强。“郑兄,莫要开这样的玩笑,那么多的耕牛卖予小弟,那你可真是吃了大亏了。”

3.《大唐农圣》 作者:爱吃鱼的胖子

简评:这本书从书名就很清楚了,主角是个农科生,穿越大唐李世民时代,从农业发展起家,做一个农业上的小官,尽展自己所学,为这个时代发挥自己的作用,主线是种田和世家斗争的情节,主角对手是各路老是找麻烦的世家。前期主角有点抖m属性,老是被皇帝和皇帝的媳妇坑。后面情节就很精彩了,主角不圣母,做事风格非常果断。没有太多的套路,书中配角基本都有智商,一本很好的粮草。

精彩片段:孙享福鼓噪的至尊皮货和皇庭家私的事还没影,倒是望江楼的服务员制服被人率先模仿了去,带纽扣的袄子,带松紧腰带的裤子,不仅穿起来精神爽利,干起活来,也比长袍长裙方便的多。

都不用去查山寨者是谁,王麟肯定脱不开干系,但是他家虽然有钱,却架不住长安市面上的白叠子早就被孙享福买了个精光,如今关外大雪,高昌的白叠子恐怕得明年夏天才能到长安了,所以,他不仅连戏剧山寨的不上档次,连一套服务员制服,也山寨的不上档次。

绢布的面子,里面塞的都是麻布的里子,两种料子都不升温保温,害的馨香楼的服务员干活的时候,被冷风一吹,便瑟瑟发抖的缩起来了,精气神跟望江楼的服务员不在一个档次,久而久之,望江楼长安第一酒楼的形象就在人们的脑海中更加根深蒂固了,所以,对望江楼高昂的价格,大家也都能够接受。

4.《贞观大闲人》——作者:贼眉鼠眼

简评:诙谐幽默是贼眉鼠眼的一贯风格,想轻松的看书,就看贞观大闲人,看主角怎么过赚钱娶老婆,每日闲散的生活。本书讲述了一位粗衣陋衫的少年郎玩转贞观年间的故事!文风别具一格,比较接地气,故事也算精彩纷呈,刻画的历史人物李世民,武媚娘等等鲜活,带着不同的气息,书中还大量开了金手指,马桶,香水等等,但是有的金手指不符合事宜,引起诟病,书随着李世民的去世完本,也算是《贞观大闲人》较为合理的结局,绝对是一本好书!已经完结了,大家可以放心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