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这是最后一条,写了你们也不会推,所以以后我也不会再写了

2020-09-02 05:08:13 作者: 小说:这是最

木轻盈正欲开口问问木无双是如何将鸟训得如此听话,便听到小萌宝扭头朝着凉亭的方向道:“娘,潇潇姑姑回来了。”

木轻盈的脸上的笑容慢慢僵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朝着燕池使了个眼色,低声道:“回房说话。”

燕池连忙上前,伸手搀扶着木轻盈朝着殿中走去。

进入房中,木轻盈的的脸上倏然地涌起一抹冰冷的杀气,沉声道:“不知吴潇潇此行可曾顺利。若是出了差池,恐怕这燕赤之地,再无安宁之日了。”

燕赤低声道:“仙子放心,我已经收到了吴尊者的飞信,一切顺利。”

抬头朝着门口的方向看了看,道:“只是未曾想到回来的如此之快。”

西凉宣城,距离燕赤之地逾千里之遥,加之山脉深林众多,车马无法疾足,快马来去也得半月之多。

木轻盈的脸上,涌起一抹绯红。

仰头长叹一声,紧握的双拳发出一阵颤抖。

此时天下太平,自己身无累赘。你们欠我的,也该慢慢还了吧。

片刻功夫,门口闪进一个红色的身影。

吴潇潇的脸上带着欣喜的红晕,面带汗珠,急急地走到木轻盈的身边,躬身道:“仙子,所有一切皆按安排进行。”

通灵噬尸天牛,从三年前开始,吴潇潇便按照木轻盈的吩咐,终日以毒草喂养。没有想到,竟然真的派上了如此大的用场。

天牛有毒,但是不至于能伤到玄士之身。可是,在木轻盈配置的毒草催化之下,便成为了专门对付玄士的法宝。

西凉帝尊的婚宴之上,长老玄将至少死伤过半。

首战告捷,等于未战先胜一局。

未废一兵一卒,便让西凉元气大伤。恐怕在短时间之内,也无法恢复。

“宗盛狗贼如何了?“

木轻盈紧紧地咬着牙齿,冷声道:“他可能永远都想不到,那天牛乃是为他准备的。他那一身玄灵之力,定能催化毒性。若是木清欢按照常理给她解毒,也足够他受罪一段日子了。“

“仙子圣明,奴婢当日还担心无法将天牛引到婚宴之上。小棺材中的灵犀香燃烧之后,能传出百里之远。悬天涯上的天牛,给宗盛的婚宴送上一份隆重的贺礼。“

那漫天的天牛,如同乌云一般凌空而至。

那是何等的壮观啊。

若是普通的剧毒天牛,在玄士前面,定是不堪一击。

可是,那千万的天牛乃是专门对付身怀玄灵之人。纵是尸体残肢,沾染肌肤之后,毒性也能迅速蔓延。玄士以灵力抵抗,反而会加剧毒性的蔓延扩散。

吴潇潇的脸上,带着兴奋的绯红。

木轻盈果然神算,她不但算准了木清欢定会命人烧掉棺材,还算准了在婚宴之时,才让那棺材中的灵犀香燃烧散味。

已经石化的金丝楠木,普通柴火定然无法燃烧。只有在温度奇高的炼丹药鼎之中,才能被点燃。

看着木轻盈血红的双目中依然带着深红的杀气,吴潇潇轻声道:“宗盛中了天牛之毒,被木清欢带回房中解毒去了。“

“木清欢竟没事么?“

木轻盈的脸上闪一丝惊色,疑惑地道:“她也是庸身之体,难道是宗盛以身保护,才让她安然无恙么?“

吴潇潇轻轻地看了燕池一眼,迟疑地道:“奴婢听说,五年前的一道天雷,不但未曾伤她丝毫,还让她拥有了灵力。“

“拥有灵力?“

木轻盈冷冷一笑,道:“她乃药宗出生,自小便随木候炼药。想必那烧伤在她的手中也是不足为惧。“仰头长叹一声,道:“她学过玄灵之术,身有灵力也不算奇怪之事。”

这次,就算你运气好,逃过一劫。

今后,还有更多的游戏陪你玩。

定要玩到你死为止。

吴潇潇点了点头,道:“奴婢只是担心,若是宗帝追查天牛来源,迟早会查到滇南之地。”

“你放心罢,我知道宗盛有自愈的复原之能。那天牛之毒,正好能让他的玄灵反噬。若是无法自愈,木清欢定会给他炼制驱毒之药。身体和药物双重反噬,不死也足够让他脱层皮了。”

木轻盈轻轻地坐到桌边,看着脸色微红的吴潇潇,轻声道:“回去之后,安心休养几日。你叔父那边,我已经让燕池送药过去,余毒已经清除干净,无需担心了。”

“仙子,“吴潇潇迟疑一下,谨慎地看着木轻盈,道:“奴婢想知道,宗帝的玄灵之能,已经无人能伤他了么?”

有此机会下毒,何不将他彻底毁灭,以绝后患。

若是宗盛无恙,日后燕赤和滇南之地,永无宁日。

“他有七窍玲珑心护体,除非有超过他数倍的玄士能破灭他的玲珑心,才能取他性命。可是在这玄界之地,十介玄士都屈指可数,如何有能超过宗盛数倍的能人奇士?”

木轻盈的心中,涌起一股难以言状的失落。

若是自己那一身的灵力不失,定能破了他的天赋神技。

可惜,自己练习了近五年的时间,就这庸世之地来算,也无法突破四介。

看来,在玄灵之能上无法找到突破口,便只有从灵药奇毒之上下手了。设法炼出更具奇效果的灵药,将宗盛的灵力一点点减弱,再寻找机会取他性命。

吴潇潇的脸上闪过一丝失落,轻声道:“也便是说,天牛毒性不会伤害到他,只能压制,等过些时日,便能恢复了?”

“没有那么容易的。“木轻盈站起身子,走到吴潇潇的身边,笑道:“也休要担心他会攻打滇南之地,这一次我只是给他点开胃小菜尝尝味道。也好让他知道,滇南之地,并非如同他们想像的那么好欺负。”

只是天牛,便让西凉元气大伤。宗盛有着再大的野心,也断然不敢冒险。

这山野林间,乃是燕赤最大的优势。毒虫蛇蚁,何止万千?

除非宗盛只身直闯,其他无天赋之人,想要从蛊虫遍地林中安然无恙地走进来,定叫他有去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