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最屈辱的王朝,史学家不想写它的历史,不是清朝

2020-09-03 00:00:36 作者: 中国历史上最

中国是世界上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我们国家拥有的5000多年的灿烂文明和繁荣历史。从曾经的原始社会再到奴隶社会,最后进入了两千多年的封建社会。中国社会一直在前进,从来没有停止。

封建制度在我国历史上有着重要的影响。中国如今留下来的很多传统文化及一些遗址,也大都是封建社会所留下来的。而历朝历代的王朝曾经也是十分的繁荣和强大,都曾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之一。

但是凡事无绝对,也有一些王朝在历史上受尽了各种的耻辱。像清朝就受到了西方殖民主义的刮风和掠夺,而在历史上还有两个王朝曾经也是受到了外族的侵袭和羞辱。

让我们熟知的便是宋朝,宋朝是中国历史上最为让后人所诟病的一个朝代。他本有着繁荣强大的国力和经济,却因为统治者的贪生怕死,导致了北方游牧民族的各种羞辱。更是酿造了靖康之耻这一汉人历史上千百年的巨大蒙羞。但其实在中国历史上,还有一个比宋朝更为窝囊的汉族所统治的王朝。

这便是西晋王朝,史书上对这个王朝很少有过记载。其原因也是因为连史学家都看不下去了。根据仅有的历史记载,晋朝时候只延续了第二代皇帝,便发生了大叛乱。就连他的开国皇帝,也是一位后期昏庸无能的统治者。后来在中原地带更是被北方的游牧民族发动了五胡乱华事件。

因为常年的战乱,很多中原百姓都吃不上饭。而当时的西晋统治者居然昏庸到问大臣们,百姓们居然吃不起粮食,为什么不去吃肉呢?这是多么弱智的问题呀!就连三岁小孩子都能想到的问题,一个统治者居然不知道。这样的王朝焉能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