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历史5大得分手揭晓:现役两人上榜,第二竟没有拿过总冠军

2020-09-05 01:02:01 作者: 季后赛历史5

季后赛是一个考验超级巨星的舞台,一些球星即便在常规赛打得非常糟糕,但只要季后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基本都能够获得一份大合同。现役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伊戈达拉,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虽然他常规赛场均只能够得到4.4分3.8篮板2助攻,但却能够获得1719万美元的年薪,这就是季后赛所带来的价值。

更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季后赛之后,球星的作用就会被无限放大,特别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基本就是当家球星与当家球星之间的博弈,谁能够得更多分,谁就可以带走胜利。对此,著名美媒《后仰世界》就公布了季后赛的历史5大得分手,他们分别都有谁呢?

作为21世纪最成功的NBA巨星,詹姆斯是一位出了名的季后赛球员,因此外界也赠予了他一个外号“季后詹”。根据完全数据统计,詹姆斯职业生涯截止到目前,场均能够砍下28.9分8.9篮板7.1助攻1.8抢断1盖帽,其中场均得分数据位列历史第五位。在过去总有很多球迷认为詹姆斯的得分能力不行,但事实就摆在大家眼前,数据永远不会说谎。

在不少媒体的眼中,杜兰特是毋庸置疑的现役第一得分手,甚至有人认为他的得分能力超过了乔丹。这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杜兰特的身体天赋确实是太过强大了,在拥有中锋般身高的同时,他还拥有后卫一般的持球能力,再加上精准的投篮,在进攻端他几乎没有任何短板。职业生涯截止到目前,杜兰特在季后赛场均能够得到29.09分,位列历史第四位。

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大家记得的都是乔丹、科比以及韦德,很少有人提到韦斯特,但他的个人能力其实丝毫不亚于这些人。在他的14年职业生涯中,一共参加了13次季后赛,场均能够得到29.13分,位列历史第三位,这或许就是他能够成为“logo男”的原因吧!

作为NBA历史上得分能力最强的小个子,艾弗森是21世纪开始至今,拿到得分王最多的球员(4次),不过他却是这份榜单当中,唯一一个没有拿过总冠军的球员。答案是当年四大分卫的领头羊,他在季后赛当中场均能够砍下29.73分,位列历史第二位。在00-01赛季,艾弗森曾经单核带领76人闯入到总决赛当中,只可惜遇到了当时不可一世的OK组合,最终双拳难敌四手,与总冠军擦肩而过。

作为NBA的天花板,乔丹是公认的历史第一人,整个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10次得分王,没有任何一位球星的得分能力可以跟他相提并论。根据完全数据统计,乔丹季后赛场均能够得到33.45分,位列历史第一。同时他也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季后赛场均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唯一一个生涯常规赛场均得分超过30分球员。

最后奉上外媒截图!